close

 

如果不曾在那徬徨的路口 遇見你

我們的視線 還有沒有交會的可能

會不會比現在還寂寞


如果不存在那現實的傷口 提醒我

你和我的夢 也許會比現在還蔚藍

就能更溫熱彼此胸口


只是,我們都無能為力,緊握不變的感動到最後。


回過頭看不見熟悉的身影,只好假裝你還在。

能不能再陪我走ㄧ段路就好,然後我會勇敢著。

能不能再牽我ㄧ次就好,我會一個人好好的。


轉過身看不見熟悉的身影,我會假裝你還在。

能不能再陪我走ㄧ段路就好,就會這樣勇敢著。

能不能再抱我ㄧ次就好,哪怕只能這樣的遺憾。


下個路口轉彎後,

在你心中還能有幾分,

是否多年後仍然牽掛我最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ove6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