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一回頭,看見的總是遼闊的天空,

總是茫茫的人海和擁擠的城市,

然後,才是你;

如果可以,能不能讓我在每回轉身時,

第一眼看見的,

就是你。


距離太遠,我會看不見你的臉。

距離太遠,我要怎麼靠住你的肩?

幸好,我看的見,你那深情溫柔的心。


一個天空大,會有幾片雲朵寬?

躲在你為我撐起的世界裡,祈禱沒有雲朵的存在。

幾個城市遠,會有多少蜿蜒債?

依在你為我建起的堡壘裡,溫暖專屬於我們的愛。


風的使者,為我們傳遞無限蔓延想念,

雲的承載,為我們堆積那濃濃的愛戀,

何時,才能愛在一個轉身的距離?

只要一別過臉,就看見彼此的甜,

只要一回過身,就握住彼此的黏;

而不是,留下寂寞和那滿心的疼。


在土地的兩端,

慶幸擁有同一片天空,

當流星劃過天際時,

還能一同許下共同的心願。


呼吸同一個城市裡的空氣,迎接同一個城堡裡的晨光。


只願,美夢成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ove6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